程多多商旅管理系统的“三次变革”,助推成为企业商旅管理的合作伙伴

2021-09-10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新经济时代来临,全球商旅支出正在连年攀升。商旅市场的高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对商旅管理更加重视,企业传统的商旅管理模式已经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与来自市场白热化的竞争。在新需求与新技术的推动下,一场以商旅管理系统为核心的变革已不可避免,程多多商旅管理系统也在智能化日趋普及的过程中,历经了三次变革。

  2011年,致力于商旅服务的程多多,在深度剖析企业商旅管理痛点之后,结合多年差旅管理的经验,组建专业团队应用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开发了线上差旅管理系统,本着“让商旅省更多”的原则,通过差标设置为企业严格把控了差旅成本,让企业节省的每一分钱都可视化。这正是程多多的第一次变革。

   

  随着移动端的普及,程多多将局限于网络端应用的1.0版商旅管理系统拓展到移动端,程多多商旅管理系统手机APP正式上线。在技术升级的助力下,完成了第二次变革的程多多商旅管理系统,打破了使用端口与场域的局限性,实现企业出差审核、机酒预订流程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让“一站式”服务更加便捷,极大节省了流程中的时间成本。

  近两年,OA/费控系统逐渐覆盖在企业、组织日常办公的每个角落,第三次变革随之而来。程多多通过与内部OA/费控系统进行集成,完成了与钉钉、企业微信、泛微、汇联易等OA平台的系统对接,打通平台之间的界限,让原本繁琐的行政操作流程进一步简化。

  商旅管理是一门学问,商旅管理系统是商旅行业和信息共享相结合的智慧结晶,是能够真正给企业商旅管理带来巨大变化的利器。未来,程多多商旅还会在差旅管理系统不断地变革与升级中,秉持着为企业“省钱、省时、省心”的初心,成为企业真正强有力的合作伙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