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促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会

2021-07-08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 7月7日,省旅促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读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原副秘书长、省旅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杜文彬,省旅促会会长任兴本,党支部书记杨爱青,监事长张明,副会长董廷之、吴立春、徐红军、李军,特邀副会长张殿恒、孟昭军、李世新,工会主席刘冠鹏,专委会主任巩茜参加会议。 

    

  刚刚在北京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省旅促会副会长吴立春一回到济南,就参加了读书会。他首先和与会同志们分享了在大会现场的真切感受。在会场,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更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挚爱之情喷薄而出。我们要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强大动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上,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作出更大努力上,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 

    

  杜文彬在听取了吴立春的发言后说,吴立春副会长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省旅促会的荣誉。他强调,“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 

    

    

  与会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光荣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尽责履职,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精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前,省旅促会向参加庆祝大会的吴立春副会长献花,欢迎吴会长载誉归来。   

    

  任兴本会长向与会同志赠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单行本。 

    

  在本次读书会召开前,省旅促会专门购买了500本《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单行本发放给全体会员,做到全员覆盖,掀起学习热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