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旅游目的地 传承红色基因:枣庄市推出15条红色旅游线路

2021-05-18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7日下午,枣庄市举行“文旅促消费,一卡(票)游枣庄”新闻发布会。会上,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整合策划推出“走千年运河,读抗战故事”红色研学三日游;“红色沃土—60年枣庄砥砺前行”二日游;游革命圣地,忆往昔峥嵘岁月枣庄二日游;少年中国梦,励志研学枣庄行;重走抗战路接过英雄的枪+奇妙的博物馆特色研学旅行等15条红色旅游线路。

  2019年,枣庄以丰富的红色旅游“入选”全国十大红色旅游目的地。目前,枣庄市有红色A级旅游景区10家,其中入选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2家,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家。此次红色旅游线路,是枣庄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深入挖掘红色旅游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而发布的。

  台儿庄古城研学旅行产品入选15条枣庄红色旅游线路其中3条:“走千年运河,读抗战故事”枣庄研学三日游”;少年中国梦,励志研学枣庄行;重走抗战路接过英雄的枪+奇妙的博物馆特色研学旅行。(通讯员 时培京)

责任编辑: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