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请您来|古村走“花路”!卢村春盎然

2021-03-18 2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罗燕)三月是一个诗意的季节,繁花盛开,春色迷人眼。3月18日上午,“春游江淮请您来”皖南组走进安徽黟县卢村,徽派古村落在花的围绕之下,尤为迷人。

  要去卢村,可以先去卢村附近一座观景台,登上之后,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尽收眼底,远处的古村落白墙黛瓦,远山连绵,云雾缥缈,随手用手机一拍就是“大片”。

  记者了解到,从3月15日开始,黟县将进入一年中油菜花最佳观赏节点(盛花期)。黟县柯村第十一届油菜花节将于3月20日在柯村启动,此次活动以“献礼建党百年•畅游金色花海”为主题,设有红色旅游线路体验、花海相亲、花海骑行、花海走秀等活动。

  除了油菜花,黟县桃花也进入盛花期,3月16日,#桃花盛开在五里#2021年黟城故事桃花欣赏季已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