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也精彩,济南方特新春潮玩年启幕

2021-02-07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2月6日,济南方特东方神画“新春潮玩年”超前体验日顺利启幕。济南方特精心准备的明风仕女巡游、无人机孔明灯秀、盛世夜宴、朝钟暮鼓等演出逐一亮相,30余个主题项目、流光溢彩的花灯,为就地过年的人们拉开了新春序曲,让济南市民在“家门口”也能体验到浓浓年味。    

  明风仕女走秀亮灯 

  亮灯活动在明风仕女走秀中拉开帷幕,随着数百名身着精致汉服的仕女演员缓缓而行,九州市集及园区灯组依次亮起,点点花灯寓意着美满祥和,正式开启了2021年济南方特新春潮玩年的序幕。    

  唯美花灯璀璨全园 

  据方特工作人员介绍,本次花灯会的主题是“大明风华”,是方特东方神画在坚持“一年一朝代”的运营方式上,以明朝为背景,为游客呈现的具有大明特色的主题灯组。其中长20米的巨型灯组《郑和下西洋》,惟妙惟肖的雕刻,更是直接体现出明朝强盛的造船航海技术。夜色初上,游客置身其中,在流光溢彩的园区中感受到的是浓厚的春节氛围。 

  《盛世夜宴》全面升级 

  潮玩日和春节期间,济南方特沉浸式古风演出《盛世夜宴》全面升级,强大的演出阵容、华丽的舞美灯光、曲折动人的情节故事,带现场游客穿越历史,尽享东方盛宴。    

  300架无人机空中上演科技大秀 

  在节庆广场上,300架无人机进行了震撼视听的飞行表演,“金牛贺岁”、“财神”、“过山车”、“我爱中国”等十余个图案,以科技的元素营造最纯粹的年味,为游客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光影大秀。 

  

  方特潮玩年,新春合家欢 

  方特潮玩年,新春合家欢。当“就地过年”成为更多人的选择,人们对年味的需求不会改变。正月初一至十七,济南方特将继续推出一系列缤纷多彩的节庆活动,传统与潮流、畅玩与美食、花灯与科技,带来新的欢乐体验,陪游客度过一个欢乐潮年。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新
分享到: